Wednesday, May 4, 2011

offday

5月4号
一个普通
可是offday的日子

睡觉下
突然醒来
原来今天是我的
junior junior的orientation day~

结果考虑一下
就快点准备飞去college

穿这夸张的造型
去吓吓别人

结果一到
很成功吸引
因为外套真的太显眼

就这样咯

过了一个无聊的早上

下午和一个不是单身的朋友
去打机
很衰
心不在焉
没有一场是赢的

还给他稍微讲讲下

不好意思
不在状况内

就这样无所事事的过了一天

结果晚上
突然醒来

决定来个了断
反正都没有找我
也就是说这样算了

就算了吧

我看错人

5月5号了
醒来~准备要做工
可是好累
我到底在干吗
这样弄累自己

还剩下几个小时
我就20岁了

记得买给自己一个礼物
和小蛋糕

因为都是一个人在5月5号和6号
独自的度过

也没有人陪我真正的在日子一起庆祝

哈哈

人缘不好嘛

有sam陪shiro就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