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生病

啊。。。
该死的天气

我前个星期生病到现在
看了医生吃了药都还没好

发烧,伤风,喉咙痛,
最麻烦是咳嗽

不停的咳咳咳咳咳。。。。

谁叫自己衰淋雨没有雨伞
结果让自己感冒

还要咳嗽到头痛,身体这里痛那里痛。。。

而且最重要是,
我现在就是咳嗽到醒才写这个贴的。。

呜呜~~T.T
什么都不能吃
我要吃
mcdonal kfc a&w pizza hot domino
很痛苦没有的吃
叫我求生不能求死也不灵
我要吃
我去唱k
呜呜~~T.T

请虚弱先生快点康复起来。。。

今天也发生事情
搞到我整天上课不安
坐立不安
有人家被人在fb
被宣传说骗财骗色
可是我信他不会骗财
担心一整天
直到晚上
看完医生(第2次看医生T.T)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结果以道歉为结局
很替那个人开心

可是,mansion69.和别人。。。
9点到12点的这段时间。。。
我不知道。
不想说了。。。

远距离就是这样
我什么也不知道
只好什么都不理
最后有信息我就好

以后不想也不理
这样才可以维持

没眼看
不去想
一切从简
顺其自然
管不了
要包容
“别为爱情,生疑心病;赔了王子,又折了兵”
因为我爱他
现在自己emoemo就好
自己咳嗽咳到死去吧~~~~

在等待6月15号
我的ptptn和part time辛苦赚来的薪水
快点来
我要走街买衣服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