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距爱

最近很好笑
发觉自己时常对着电话
在傻笑

我在kl
他在penang

很明显是个远距离的爱情

而且他小我一年
但是他还厉害过我
他很努力的生活
他很努力的加油
做工作

我就是一个
什么都不会的读书仔

很像配不起的感觉
可是我会努力追上他

虽然还没见过面
但是我知道他是不错
只是我不是很好看而已。。

很担心
见到我就不要我

而且,我没有钱。。
要努力读书才行。。。

很想和他一起
老公。。。

远距离恋爱
信任

我相信我们会幸福

可是害怕历史重演
但是我愿意
因为我爱你

2 comments:

  1. “信任”。。。
    ‘但是我愿意
    因为我爱你’
    这两句话赞,你一定会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