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我回来啦

好久没有写部落~
因为生病的关系
所以没有上网哦。。。

可是正在使用iphone3
哈哈~我正在习惯着。。。
然后存钱买明年的iphone5~~~
哈哈哈~~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生病让我休息很多
可是

妈妈竟然问我是不是gay
哥哥在背后说我是
aunty们更加盐加醋
可是妈妈知道我是
我认了

我很怕
可是妈妈没告诉爸爸

妈妈说:等我死你才搞这样的东西
妈妈说:我养你养这样久,生你,给你读书白费的
妈妈说这些和其他的话,
让我很难受。

可是我没有哭,我知道妈妈的痛苦
可是妈妈不了解我痛苦没关系

可是妈妈,我永远是你的儿子

可是不可以给妈妈知道你的儿子我曾经给很多男人欺骗感情

妈妈。。。对不起。。。
儿子无能

可是最近遇见一个人。。。
可能是对的人。。。

现在还是课业重要。。。

至于part time我要辞职。。。
换工。。。一天36。。。
根本不够我用,我还要亏本回去。。。。

烦恼~~~

现在要做我的assignment啦~~
很多东西~~~

至于那些人,还在玩人家的感情,很想去骂他。
可是怕弄肮脏我的任何一个东西。算。
部落还写得有声有色。
看不起他。
烂人一个。
垃圾。丢给别人去收拾啦~~
我不希罕~~~
因果报应。。。呵呵~

天会收那些人的。。。
期待~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