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发现到

又发噩梦。。
又被人家吵醒。。。
算了,反正剩下17天。。。
我忍耐。。。

我学到唯一很清楚的东西,
就是以后如果真的得搬家出去住生活的话,
我怎样都要租一个人的。。。

但是我都会呆在家吧。。哈哈

噩梦很现实
就是身边的“朋友”
boycott我
不爽我

其实很现实嘛
发的梦都很真的

因为我在现实中都已经很被忽略被排斥

结果好不容易梦到要吃肉骨茶
终于有好的事情发生

我就被关门的声音吵醒
已经很多次了

没关系
发脾气是一定会
本人血压超级低

我得慢慢尝试控制自己的脾气
就算被吵醒

现在最困难的事情就是
我无法睡回去
感谢某某某的赏赐

来了这里发现到看清很多事情

有的友谊也开始变了

可能人家所谓“帮理不帮亲”

也许我不是很会处理人际关系
但是那种计较和偏心

往往都是会伤我的心

友谊只不过是个称号

我没有说我没有错,
我知道我有错

但是,其实是因为我是Gay的所以才会这样

而且也觉得我越来越无法和直男做朋友
无法融入也无法释怀

要找真正不介意你是gay的
真正当你是朋友的
就是不把你当作是gay的
想平时普通的好朋友一样
有时候会扣你的头
有时候会拍拍你肩膀
没有那种@朋友@ 距离

就觉得我不是同性恋的,但把我当做事男的。。。

才发现,我没有。。。

可能我平时不太惹人喜爱

喜欢的东西别人都不是很喜欢
和别人没有交集吧

没关系

我可以一个人

静静的就好

------------------------------------------------------------------------------------------------------------

发现到有钱人作风就是不一样
朋友也比较多

我这些穷人家的
总是有点距离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

只能在读完书出来
拼老命的做工
钱自己赚

旅行自己出钱去

我要靠自己赚的钱去旅行
我要加倍努力的赚钱

买车,买屋子
养妈妈爸爸
养自己(无时无刻都会冲动去花钱的自己)

恋爱?没时间谈
要谈就要一个可以很久的
不是让我罪恶感,不然就是让我反感,不然就是劈腿的

口气很大哦~

我买了burberry就是要激励自己
这个burberry不会是我第一个也不会是我最后一个burberry
我以后要买第二个第三个很多个

(本人超级疯狂迷burberry的design,就像猫爱玩线球一样)

希望我自己会做到
而不是在这里吹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