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心事谁人知

最近还满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在房间
睡着双人床
一个人煮食物
一个人吃东西
一个人在房内发呆
一个人出去走街买东西
电话也从来没有人找过
面子书简直就是一个鬼影都没有

爱情也觉得没有什么感觉了
也对性冷感

来到英国整个人一直生病压力大
现在暴瘦
裤子加上裤带都很松
都不知道是坏事还是好事

看到很多情侣在街上手拉手
加上自己每个兄弟都一人一个女朋友
我就开始想着我几时才可以像他们那样

但是没有可能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摊开我的胸膛
让我走出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现在无法给任何一个人侵犯进来
就算有,也只是一阵子。。
因为我无法交出我的心出来。。
没有安全感

我是否会继续单身下去呢

有时候很渴望
但是是寂寞在作祟

身边的朋友也不多
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和人相处

可以说我都我行我素
也很干脆
看不顺眼的人很多
人家看我不顺眼也蛮多

找到和自己合的来的人也很难
很像世界上没有人和我合的来似的

所以最近都干脆一个人
但是心里其实很渴望一个人或者其他人来进入我的世界

来到英国哭泣的次数也很多
就不知道听到某几首歌
情绪就来了
眼泪就狂飚
看到几部戏
眼泪也狂飙

很久没有哭了

现在不知道什么重要
但是觉得妈妈最重要

其实我很喜欢讲话
但是就是找不到那个劲儿
找不到对的人
也许我的心关闭了起来
因为身边的人都不是很真

心事也不知道找谁
我从来都不知道可以告诉谁
也不知道如何说出口

啊~~一切随缘

所以还是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