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恐怖的世界

最近睡觉一直发恶梦
可能压力大吧

很多东西忙
也有很多东西烦恼

现在的感觉很复杂

最近发现到身边的人都很恐怖
恐怖到我发毛

是我无知还是什么。。。

看来要改变就是我这个天真的想法,无知的性格
简称我就是一个白目的人

看来人长大了
最终要面对的是“改变”
不是环境的改变
而是人的改变

原来如此

我开始了解了一些东西
虽然别人来得慢
但是终于了解了

有些东西不是每个人能接受和愿意去分享和聆听

原来人都喜欢虚假的外涵
看来我做人有点失败~~

看来对人用真心来交换的感情有点受伤害得很深
虽然别人觉得没有什么
对我来讲就是像一块豆腐被针刺的感觉一样

讲到我自己没有讲谎言一样。。。
但是老实说,一开始的时候,我交朋友的那棵心的确可以说是真心的
谎言是为了那个人接受不到的东西我才说谎言

后来才发现,其实谎言原来是普遍的

美丽的世界,美丽的谎言
只是看你如何去对待

我感受的不是生气,不是失望,
而是心寒。。。那种恐怖的寒冷。。。
令人步步惊心。。。

现在走每步路,讲每句话都要很小心。

可是关心和真心是一样的吗?

其实我也被弄乱了。。。
但是看到的关心,其实来自人的好心,其实看得出的。。
所以对我施舍出关心的人我都觉得他们很好的。。。

但是那一段冷漠的感觉有一只存在。。。
忽冷忽热。。。所以心理都不是很健康。。。

对人其实我很热心的,可是都是被冷落的我。。。
一直热心,但是最终还是被熄灭了。。。

我应该维持现状的自己
还是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
这样就是迷失我自己了
难得我接受自己了
我不想变和其他人一样

可是我不变我还是一样的冷落
或者说我改变不改变都是被冷落的

我看不到真心
因为它被埋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