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advance diploma psychology

advance的生活开始啦。。。
可是觉得我有点颓废

不可以这样下去
我常常对自己说

可是我还是被懒散打败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advance的科目很难下

头痛

我的目标是英国
我必须走下去

diploma拿到。。。等文凭出来
很开心
merit不错啦。。。3.2

希望那个advance可以超过3.2

加油。。。。
可是 决定再让自己荒废多一阵子

朋友都在L2
最近都一个人
上课下课
L1...

才亲口听到人家说:“你们L2的。。。。”
听到都火大
他妈的
我现在是L1....
竟然被一个sohai杯葛歧视==
还被人家欺负压到死死。。。

滥用权力。

他妈的不爽
2年~
我要怎样过???????

觉得世界真的是,说变就变
其实,到底多少个人歧视我这个同性恋?

做人很累哦

唉。。。一个人在advance走2年吧。。。

我可以的。。。
我适应能力强的。。。

至于那些sohai人物
我看没有

唉。。。。
烦。。。。。。

很努力的在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