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3个月了
很久没有这样久
可是对别人来说是很短而已

我相信我和他可以走到很久

最近很懒惰上来写东西

不过最后还是选择来写下
虽然没有人会在意我的部落

很平稳的恋情
偶尔的吵架

互相的爱

我很开心

可是看他讲的心事
我觉得我害了他
花钱花时间

我担心他
唉。。。。

我害了他吗?

不知道我和他可以走几久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他有后悔吗??

我无法帮助他的问题
解决问题
我很无能



==================================================================================

话说回来,
无端端看他部落,
无端端想起旧回忆,
无端端的哭了起来,

他真的没有我,
过得很好。。。。
他终于写部落。。。

回忆往往都是痛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