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还是我自己

梦想
每个人都有
其实我的梦想
就是成为一个艺人或歌手
可惜
我没有动人的声音
也没有帅帅的样貌
只有那颗想要或者发梦的心

本人人缘也特别不好
不知道啊

家人其实比起以前很少在一起走街了
很少很少
各自走各自的
爸妈都去玩

我?朋友也不知道
每次看电话
不知道要叫谁
友情很少靠
大家毕竟有其他的圈子

所以我依赖的只有爱情
偏偏自己就是个同志
坎坷的路

20岁啦
一事无成

就快21。。。
到底我在干吗

问题出于我本人
现在爱情算稳定
可是
我偏偏就是胡思乱想
会破坏感情的这样

所以为了不想这样多,
关在房间,
拼命听歌。
塞这耳朵,把自己和世界隔离。
这样的情形从15岁开始到现在

耳朵。。。应该顶得顺的。。

可是其实很喜欢唱歌,自己在家唱到乱。。。
可以把不开心,开心感觉唱出来。。。
可是真的很难听。。。
所以选dota....

一个可以和朋友出生入死
和意志一样的时候和方法。
可是。。。很像无效。。

啊~~好像唱歌,一个人去唱很奇怪。。。
不知道。。。

梦想和现实
真的很大距离

人和人也一样

今天我也才发现
我在压抑自己而已
根本没有改变
我还是以前那个emo的我
还是原来那个我

之是自己会收起来
微笑而已
也无法哭泣
不是不能哭
而是哭不出
所以选择微笑

爱情是我唯一的逃避所
爱情也是我的唯一全部
爱情就是我的生活支柱
我的爱情就是我的一切

坚强
再也不是
而是
没有选择的生活下去

我还是



Shiro
虚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