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我的宝贝


就这样
我和我亲爱的
2个月了

很开心

我和他在一起
也回他的家乡5天
最开心的日子

可以睡觉前看到他
醒来看到他
很幸福很开心

他给我的回忆是
独一无二的
甜蜜的

幸福的
安稳的

我终于得到我今年许愿的愿望

想起我们认识到拍拖
一起开心的日子
竟然会无端端的
一个人傻笑
这是幸福的滋味吗??
2个月,不长。。。
可是感觉很长。。。。

宝贝对我很好
很关心我
体贴

虽然偶尔忘记信息我
因为做工嘛
而且有时候的无理取闹
有时候欺负我
可是,这才是幸福嘛。。。

我知道他爱我
我也很爱他
毕竟他的工作
会东跑西跑

想起他要去johor一个月。。。
会不开心
一点点担心
可是他不会这样坏对不起我的
我等他
呵呵

2个月的纪念
我还是没有送到东西给他
但是给了他想要的(害羞)

可是我们那天拍拖星期五
0902,看2套戏。看戏之前吃东西。
本来以为他说什么惊喜,原来就是没看过的DOVE巧克力

有点失望的XD
可是他会用很多钱,
所以我也很开心在0902可以拍拖。
结果当我在餐厅要拿外套的时候,
原本没看到什么,
就看到一个蓝色纸袋
还以为我放很久了的,然后越来越不对劲
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水晶笔纸袋
我当场傻眼

看着宝贝
说:
真的很surprise咯TT

很感动。。。。

宝贝很疼我
还给我visa卡
帮他保存,证明我们的感情开始稳定了。。。
很开心。。。

就这样我们整天走街看戏吃东西
一天了啦。。。

回家后,一直看着水晶笔
在傻笑

不是看水晶笔傻笑
而是那个傻瓜宝贝

让我更爱他
可是感觉他是用物质享受来绑着我
偏偏我就是物质享受主义者

有点不合逻辑

可是就算没有这些奢侈的东西
我还是知道
最终最重要的
还是那个宝贝

我很爱他

不是这些钱什么的
而是他永远的迁就,对我的关心,
爱我的体贴。。。


所以说,我生日今年许愿的就是希望得到你这个宝贝
结果,真的让我实现了。。。

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