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平常心

发现到
部落原来有32个朋友
是followers
好开心
至少有人在读我心情的感受

可是我都是emoemo的
不好意思
><

最近生病
有好转
可是就是病不好

我爱的人最近因为工作压力也很大
好想去penang陪他
可是我在kl读书
而且家人一定不给我去到这样远

唉。。头痛,心也痛

我只好在kl乖乖的
等待我们的未来

以平常心对待这感情

最近和college朋友讨论去puchong resort
玩耍~~~><
呵呵希望会成功~~~
因为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semester

好期待~~

啊~~~15号,快来~
我等待着你,我就可以去疯狂的购物~~
快点来~~
我要买隐性眼镜
我要买jeans slim cutting
我要买长裤
我要买鞋子
我要买衣服
我很多东西要买~~~~

对于我的iphone3很不满意,
因为好快没有电池==
而且我的sony一直开机关机。。。
puki==

还有,
看报纸
读到那些
把初生婴儿丢下楼
我真的很生气
唉社会病了
没有人性
最近的新一代
尤其是91年后的。。。
好让人担心

还是以平常心吧~~

最近天气很热
希望大家会喝多点水
不要生病啊~~~

好啦~忙着做assignment啦~~
大家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