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近来都有聊。。
但是,是我想多还是什么。。
不知道。。。
assignment的日子快到了。。。
要很忙了我。。
他给我玩的游戏。。。
又不教我。。。
唉。。。想到我快疯了。。
明知我不会那种游戏的。。。
可是知道他玩什么怎样玩。。
也是了解他的一种。。

很多天没有听到他称呼我。。。
很久没有对他说:我爱你。。。
他也没有。。。
好奇怪。。

每次一直问他的心到底在不在,问到他说我烦。。。
我只能在心里对他说我爱你。。。
今天冲凉的早晨,我都冷到发抖。。
想到在英国的他,现在秋天,加上冬天快来。。
不知道像排骨的他,顶得顺吗。。。

感觉他都不想看下我的世界,进入下我的世界。。。
一首歌而已嘛。。。
都没有什么。。

很想他,他会想见我吗?
会的话,早就skype或cam我了啦。。。

朋友就对他们好到,我就。。
不过。。。
包容他嘛。。。接受他的一切。
他喜欢什么我都要去了解,看下,体验下。。

他呢?

不懂。。。。
我太在意他。。。
所以觉得他都不在意我。。。。

其实,他有没有说谎,我也不懂。。。
就算了。。。看到某些东西,不懂是不是。。。不懂。。。
头真的很痛。。
每次都是想:他到底爱我的吗,爱我这样的咩。。。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